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 共同见证安全好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4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的亲密伴侣,它的安全性要求是很高的。然而在我国的话有关奶瓶相关标准缺乏,整个市场监管力度不够强,对这些奶瓶的安全及健康性能,家长们深表忧心。

在这里我们的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它的安全以及它的好品质都足以让我们看得见。

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 共同见证安全好品质

首先,babycare婴儿奶瓶采用的是硅胶材质,这样材质的奶瓶安全无异味,宝宝用的也会很放心。

奶瓶加厚防胀气设计,让宝宝吸奶更加的轻松。

樱花的奶瓶盖顶点缀了奶瓶,惊艳了宝宝的童年。这是有色彩有温度的奶瓶。

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 共同见证安全好品质

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因为它的安全性耐用不变色,不漏水,防烫、防摔、防胀气,双侧学饮把手、防母乳设计让宝宝喝奶有着母乳般的舒适安全感。同时它也是奶瓶界的颜值担当,满足宝宝不同的需求!

babycare婴儿硅胶奶瓶足以见证它的安全以及好品质,这样的奶瓶值得购买。

UBabyCare-UBabyCar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