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可以喝“冷”牛奶吗 宝宝喝牛奶需要加热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4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比较的稚嫩,所以不能给宝宝吃生冷硬的食物,不然会引起宝宝的积食、消化不良甚至是腹痛腹泻等不适的症状。那么冷牛奶之后还能给宝宝喝吗?会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呢?

其实,冷牛奶是可以给宝宝直接饮用的。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的巴士杀菌或者是超高温瞬时灭菌处理,直接饮用也是很安全的,而且牛奶本身的“冷”是不会导致宝宝患上疾病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给宝宝喝冷牛奶时尽量不要喝的太快,最好慢慢喝,能让牛奶经过口腔的加温,以此来减少牛奶中的凉意对宝宝的胃造成刺激。

同时,很多爸爸妈妈们一直很疑惑,给宝宝喝的牛奶要不要加热一下呢?其实这也是取决于宝宝的饮食习惯和牛奶的温度。若是宝宝习惯了喝热牛奶或者是对于肠胃道比较脆弱的宝宝而言,适当的加热后再饮用能更好的避免造成刺激胃部的几率。但是也要注意了,给牛奶加热千万不要温度过高了,当牛奶加热的温度过高时,就会损失其中的部分维生素,还会容易烫伤宝宝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