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婆婆说: 宝宝洗澡加入少量高度白酒可预防感冒 这是真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4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几天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婆婆说:在洗澡水里加少量的高度白酒,可以预防感冒。对于这种神操作,真不知道是不是可行的。

亲爱的宝妈:这样的操作是不可取的,一定不能够在宝宝的洗澡水里加高度白酒,百害而无一利!

我们都知道白酒对于成年人来说有解乏的功能,但对于一个宝宝来说万万不能触碰的。如果是宝宝接触了白酒,有可能出现神经症状,甚至是昏迷与死亡。

在网上有很多的案例表示:白酒,是孩子毒药。一些家庭的长辈会开玩笑的和孩子说:小小斟酌一杯,不要紧。但是喝完之后,孩子分解不了酒精,只能够陷入昏睡。严重的情况就是死亡了,救治不及!多少这样的案例摆在眼前,为什么还有这么多无知的家长在用“土方子”来害孩子呢?

​或许现在有些人要怼我说:洗澡用,又不是喝肚里!当在洗澡的时候,遇到热水孩子的毛孔是张开的,会吸收部分潜藏在洗澡水里的酒精,间接的吸收一样有危害。

同样的道理,对于宝宝来说,如果要洗澡,只要我们调好室温,调好水温,并且做好保温工作就足够了。

并不需要,也禁止在我们的洗澡水里面加入含有酒精的成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