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达王子”新品订货政策 新品订货促销等你来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4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广州市爱他美化妆品公司全体员工给各位新老客户拜年啦!祝您身体健康,生意兴隆,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达王子”新品订货政策  新品订货促销等你来代理

首先,非常感谢各位商业单位对我司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现今我司推出以下订货促销活动回馈各位新老客户:

方案一:订货5000,赠送3000按全国统一零售价的产品。

方案二:订货1万,赠送1万按全国统一零售价的产品。

方案三:订货2万,赠送3万按全国统一零售价的产品。

本次订货按全国统一零售价2.3折供货,现款现货。其赠送产品为:家庭补水霜、婴儿防皴修复霜、婴儿保湿滋润霜、婴儿柔嫩营养霜。

注:订货不满2000元,甲方只负责送到甲方当地的物流站,其他一切费用乙方自行承担。2000元以上甲方负责安排把产品运到合同约定的城市运费(到达县),一切到达该城市以后的运输费用以及其他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2018年3月28日

想要了解更为详细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啦!“安达王子”新品订货赶紧来下单吧!

安达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