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开始逐步收缩业务 可能关闭美国所有800家门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4日 16:24来源于:新浪财经
分享:

外媒称,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正在起草业务清算计划,最早可能于周三向法院提交该计划。

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开始逐步收缩业务 可能关闭美国所有800家门店

该公司然后将开始逐步收缩业务,最终可能关闭美国所有800家门店。

上周五有多家媒体报道称,由于迟迟未能寻得买家,也未能与债权人达成债务重组协议,玩具反斗城准备放弃其破产重组努力,关闭所有美国门店,申请清算美国业务。

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关闭美国184家门店,相当于美国800家门店中的20%左右。

不过,玩具反斗城的业务清算只限于美国业务,不包括分布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分支。该公司的英国及欧洲分支正寻求出售,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业务正蓬勃发展。

新浪财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