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让宝宝长高 保证宝宝睡眠充足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4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宝宝长的高大一点,尤其是男孩子,长的高一点的男孩总是受欢迎一点。那如何让孩子长高呢?别急,以下几招就是各位妈妈需要学的。

要保证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时间,睡眠对于宝宝长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生长激素大量是在睡觉的时候分泌的,所以妈妈一定要让孩子早睡觉。

1, 想要孩子早睡觉的话这就要改变一下宝宝周围睡觉的环境了,尽量去为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像比如说就要避免吵闹,然后要睡觉前一些灯光也最好调暗点。

2, 不要让宝宝玩的太累去睡觉或是让宝宝玩的太兴奋去睡觉,这样是不行的。最好的话还是给孩子按按摩或是给宝宝讲点故事等。

3, 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个单独的睡袋也是可以帮助睡觉的。

所以,想让宝宝长高高的话一定要保证宝宝的睡眠充足,这是宝宝长高的关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