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5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0年的经历,30年的发展,30年的岁月,现如今我们迎来了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庆典!祝愿台湾广吉集团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

热烈祝贺台湾广吉集团30周年庆暨台南后壁新厂大厦落成

1987-2018我们台湾广吉食品走了整整30周年,从初期以代理国外知名饼干制品为主,后来逐步发展出自制冲调饮品,再到后期意识到健康养生的重要性而向生产制造天然、健康、营养的食品发展,率先研发生产出天然养生的黑豆茶以及黑五珍!

在长达30年的发展中,广吉拥有了自己专业的生物科技生物工厂,致力于研发优良的天然养生食品品质,同时陆续的通过了ISO9001,ISO14001,ISO22000,FSSC22000和HACCP等国际认证!并且符合最高食用等级FS209D无尘室作业标准!

广吉集团发展到2007年的时候,就应该多项产品通过了TQF及HALAL 认证,让消费者可以更加放心的购买欲食用,安全健康更加有保障!

在进一步的发展中,广吉集团向市场推送水果奶粉及儿童学生奶粉系列新品,不添加蔗糖,非常适合一周岁以上的人群食用,含有丰富的天然牛奶钙质,好消化、好吸收,可以让不爱喝牛奶的宝宝爱上喝奶!

值此周年庆之际,婴童品牌网也送上诚挚的祝福。愿我们广吉集团:越办越好,越来越精彩,2018发发发!

广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