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 三重功效•保持美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5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以后的人的皮肤失去了柔软感,变得敏感粗糙起来,有些区域甚至还会出现脱皮、色素沉淀增加的症状。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锁水缓解痘斑,零添加0刺激,好吸收不油腻。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是一款专门为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研究适合孕产阶段使用的护肤产品,天然温和无添加,不含任何有害化学成分,给孕妈妈肌肤天然般的呵护。同时还添加了玉竹、牛油果以及奥氏海藻提取物等天然植物养肤精华,快速融入肌肤底层,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并且在进入到肌肤底层的保湿精华还能牢牢的锁住水分,让肌肤更加的水嫩柔滑,持久保湿。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三重功效,保持美肌!

深层保湿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保湿柔软的精华能为肌肤更好的吸收进里层肌底,给肌肤带来温和细嫩水润的质感。

持久锁水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能将密集保湿营养成分渗透至肌肤底层,为孕妈妈的肌肤保持持久水润,令肌肤远离痘斑。

水润嫩滑

好竹孕妇滋润抗皱保湿霜的植物精华的保湿养分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质,让孕妈妈的孕产期肌肤细滑水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