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来临 气候回暖 如何帮助宝宝洗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5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升温,家长不用担心宝宝不愿意洗澡,其实宝宝很喜欢洗澡的哦,你看宝宝在水里扑棱扑棱的就知道宝宝在水中是多么的喜悦了。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可以每天都给宝宝洗一次澡,在洗澡的时间里爸爸妈妈们可以好好的和宝宝的沟通感情,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培养宝宝爱清洁爱卫生的情况。

给宝宝洗澡的几个步骤。

一、选择一个气温合适宝宝更加愿意洗澡的时间,千万不要在宝宝的感觉饥饿或者需要睡觉的时间给宝宝洗澡。

二、准备好浴室,在天气较低的时候要保证宝宝房间暖和,让宝宝觉在洗澡的时候非常的舒服=。把宝宝洗澡时需要的用品全部放到自己的身边,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寸步不离的保护宝宝,避免带来危险。

三、准备35-40度之间的洗澡水。确认水的深度,不宜过多。

四、将宝宝放进浴盆,用手臂抵成头,脖子和肩,用另一只手臂托住宝宝的臀部,这样宝宝就不会因为不适,而在浴盆里乱扭动身体。褶皱处不能擦拭太重,让宝宝自由的水里面玩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