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15 “打假”日 美赞臣引入AR技术升级防伪溯源体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5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打假”又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消息,美赞臣将风靡全球的AR现实增强技术的热潮引入到了中国奶粉行业,并且还将AR技术与奶粉的防伪溯源体系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美赞臣的防伪溯源体系升级率先覆盖了美赞臣蓝臻、美赞臣安儿宝以及美赞臣铂锐三个系列品牌,未来美赞臣将回进行下一步覆盖全产品线。

同时,还可以从美赞臣的官方微博中看到,美赞臣引进的AR与溯源体系的运用方式,只要通过腾讯QQ扫描美赞臣新版奶粉罐,就可以进入到AR互动页面,随机还会出现防伪溯源平台,向消费者共享每罐奶粉的关键数据。比如可以了解到美赞臣奶粉的生产基地、生产时间以及欧盟出售的标准质检报告书编号和中国出入境货物检疫的原文证明和一些相关的中国境内物流信息。

根据美赞臣的相关负责人阐述,美赞臣将AR技术与防伪溯源平台完美结合是一次崭新的尝试,同时也是美赞臣奶粉首次将AR技术应用于乳品溯源领域当中。虽然这项技术才刚刚在起步阶段,第一次尝试,但AR技术的实时交互与身临其境的特点,为溯源领域营造新颖的消费体验,同时也给乳业带来了新的惊喜!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