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头上的乳痂怎么去除 如何帮宝宝去除乳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5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宝宝头上的乳痂是有点麻烦的,刚开始的时候不容易去除也不太能去除。但乳痂毕竟是污垢,所以的话还是不能让它积的太多,那样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那如何帮宝宝去除乳痂?

一,给宝宝用温水洗头,洗完以后按摩一下头皮,待上面的痂软化以后再轻轻的把它剥下来。

二,宝宝乳痂不好除去的话可以用婴儿油和凡士林去涂抹,那样的话也是会比较的高效点。

三,给宝宝去除乳痂的时候一般建议宝宝留的头发不要太长,尽量把头发剪短一点。

在给宝宝清除好乳痂以后建议给宝宝戴上小帽子或用毛巾遮盖头部,防止宝宝受凉。

注意:给宝宝去除乳痂时不要太用力伤害到宝宝,误用镊子或其它一些很尖的东西来戳伤宝宝的头,以免细菌感染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