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知道宝宝是否吃饱了 掌握以下关键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5日 16: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妈妈而言,宝宝吃没吃饱其实也是挺难的一件事情。确实,这哪有一点头绪啊!不过不用着急,接下来小编给各位讲解一下。

一,可以从吃奶声音来辨别,一般宝宝饿了以后就会不断地吸奶,到了吃饱的时候就会不那么的带劲了,慢慢的吸吮的频率也会明显的降低。降低了以后说明宝宝已经吃的差不多了。

二,可以从宝宝的睡眠时间中去了解,一般的话宝宝睡觉睡得不踏实或是睡了以后又醒来的话就是表明宝宝没吃饱。

三,一般吃的多的宝宝,他的大便次数会比较的频繁。同时可以通过看大便的颜色来判断。一般如果大便长期呈绿色,粪质比较少,并含有大量黏液,有可能宝宝没有吃饱。

四,还有一个就是看体重的一个变化,如果宝宝体重长时间增长缓慢,可能就说明宝宝吃了以后营养吸收不是很好或是宝宝每天压根没吃饱。

五,看宝宝的一个心情变化,如果说宝宝每天的心情各方面都不错的话那就说明不是饿。

所以以上几点,新手妈妈都get到了吗?赶紧掌握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