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二胎妈妈从130斤暴涨至244斤吓坏医生 产后该如何瘦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6日 10:21来源于:搜狐
分享:

目前,杭州一位妈妈原本体重130斤怀上二胎后体重暴涨至244斤。这个可把医生吓坏了,医生说,生产时,脂肪厚得每逢一针都会冒油,因为脂肪太厚打麻醉针都困难,坐着打麻醉。这样让医生们为她剖腹产牟足了劲,最后成功顺利的产下一名6斤多的男婴。

这为妈妈说,自己就是管不住嘴,控制不住她自己,总觉得饿。而医生也提醒,孕期准妈妈的体重增长最多不应超过18公斤,最好要合理的安排饮食!

其实很多妈妈们孕后都会产生肥胖,而且很难减下来!产后该如何瘦身呢?

一,正确的饮食是关键

1、产妇坐月子期间都会过量进补,而这却是发胖的一大主因。因此,月子期间最好补要重质不重量,均衡饮食才是健康的做法。

2、避免腌制类或是太咸的食物,因为他们很容易导致下半身水肿,平时可以多吃绿豆、薏米、冬瓜、山药等利水消肿的食物。

3、吃东西要细嚼慢咽,每口东西多咀嚼几下再吞下,很快就会有饱腹感,而不会吃过头。记住吃到八分饱是最好的。

二,产后循序渐进运动

1、呼吸运动:平卧、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吸气时扩胸收腹,两臂慢慢高举至床头,呼气时手臂和扩胸肌复原。

2、抬头运动:平卧双手托头部,利用腹肌收缩力前驱颈部,使颈部接触胸部,重复数次。

3、屈腿运动:仰卧位,双臂置于体侧,双腿屈起,使大腿尽力靠近腰部,然后复原。

4、仰卧屈膝运动:仰卧、双臂弯曲置于头下,双腿向下弯曲,放平,有节奏地运动。此运动一般在产后10天开始做,可预防子宫后倾。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