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经常闹情绪怎么办 布朗博士安抚奶嘴安抚宝宝情绪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6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用来给婴幼儿吸吮,安抚婴幼儿情绪。使用安抚奶嘴可以使宝宝有一种安全感,不会经常哭闹。

布朗博士安抚奶嘴蝴蝶形设计,专利排气通道,柔软奶嘴,矫齿作用,带防尘罩安抚婴幼儿情绪的同时给宝宝最全的呵护!

一, 蝴蝶形设计

蝴蝶形盾牌与宝宝嘴巴吻合,防止卡到鼻子、摩擦下巴,保护宝宝粉嫩的肌肤。

二, 专利排气通道

独特的排气通道,有利于减少吸吮时口腔内的负压,缓解上颚的压力。

三, 柔软的奶嘴

柔软的奶嘴舌根设计贴合宝宝的口腔,宝宝的吸吮更加的自然舒适,不伤宝宝脆弱的小嘴。

四, 矫齿作用

超薄的奶嘴颈部有矫牙齿的作用,还可以促进宝宝的口腔健康发育。

五, 带防尘罩

安全环保的外套,不用时套上,奶嘴就会更加的干净,保证宝宝的口腔健康。

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安抚奶嘴很重要,布朗博士安抚奶嘴你最好的选择。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