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让宝宝长高 两大因素决定宝宝身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6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男孩子都希望自己长大后有一个个高高的个子,就像是每一孩子心里的那个英雄梦一样。每一个英雄都有着挺拔的身材,在解决完敌人之后一个华丽的转身。那么该怎么帮助宝宝长高呢?这两个因素你不得不看。

一、遗传因素

俗话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孩子的身高很大一部分取决与父母的高度,如果父母的身高相差无几,那么绝大部分的孩子身高会在父母身高的平均值左右。但是如果父母身高相差10公分以上,宝宝的身高会随机遗传父亲或者母亲的基因。

二、外界因素

1.运动

孩子的活动应当选择轻松活泼、自由伸展和开放性的项目,不仅仅是篮球有助于宝宝长高,游泳、舞蹈、羽毛球、乒乓球都有利于宝宝的个子长高。切忌进行压缩性、超负荷的运动,例如举重、长距离跑步。

2、充足的营养

孩子的长高离不开充足的营养,豆类制品、蛋、鱼虾、奶类、瘦肉等动物性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C和A还有钙等无机盐的蔬菜、水果等。钙、磷、镁等矿物质是构成骨骼架构的最基础元素,有资料表明,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矿物质中99%是由以上三种矿物质构成的。补充充足且适当的矿物质可以拉长骨骼。

3、睡眠

小孩子的睡眠很重要,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小孩子的精神力都与睡眠的时间和质量有很大的关系。对于宝宝而言,一个优质的睡眠还能帮助宝宝快速的长高。生长激素出现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眠时——在晚十点以后,保证良好的睡眠是宝宝长高的重要因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