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8年央视3·15晚会曝光 “承德杏仁露”饮品已被京东和淘宝下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08:49来源于:DoNews
分享:

3月15日消息,2018年央视3·15晚会曝光农村市场假冒伪劣产品泛滥,包括山寨杏仁露露、“豆本豆”豆奶、旺仔牛奶、红牛饮料、“椰树”椰汁等。其中,被点名的“承德杏仁露”饮品已被京东和淘宝下架。

2018年央视3·15晚会曝光  “承德杏仁露”饮品已被京东和淘宝下架

据央视报道,山东省枣庄市多家企业大量山寨核桃露、核桃花生饮料、杏仁露等市面上流行的饮品,有的甚至连包装设计也一并模仿,让人难以分辨。一些生产厂家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产品一般销往3、4线城市和农村市场。

央视报道称,金顺源食品有限公司是山东枣庄众多食品加工厂的一家,公司经理告诉记者正在生产的这款核桃花生是他们春节期间的主打产品,主要销往三四线城市和乡村。

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