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开启 贝因美等国内乳企为行业发声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7日 09:52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3月12日,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正式开启。在该盛典上,京东联合贝因美等国内各大乳企一同为行业发声,并宣誓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用“品质坚守未来”以共同推进中国乳业的长远发展。

去年,随着史上最严奶粉新政——配方注册制的落地,国内乳品行业呈现出准入门槛提升、生产规范更为严苛的趋势。不过,虽说乳业市场格局进一步重塑,竞争也更为激烈,但拥有高质量、高水准的品牌依旧能在此次浪潮中崛起。

其中,拥有数十年母乳研究成果的贝因美便是最佳例证。国际化标准体系+科学的配方+先进的“智”造技术这一小贝智造方程式确保了贝因美奶粉的优秀品质,使贝因美赢得了越来越多妈妈们的欢迎和市场的认可!2017年8月,旗下贝因美爱加系列更是第一个通过了配方注册制,拿到了0001号的荣耀。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开启 贝因美等国内乳企为行业发声

据了解,贝因美爱加系列拔得头筹的原因之一在于其依托多年科学成果而研发出的LF care?系统,并通过乳铁蛋白+核苷酸+铁+益生元的科学组合给予宝宝三重爱护力,提高抵抗力的同时让宝宝少生病,妈妈更安心。

多年来,贝因美坚守“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的承诺,严守食品安全红线,成为业界公认的食品安全“模范生”下。而此次作为行业代表宣誓成为“国货奶粉监督员”,并联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奶业协会和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共同为国产奶粉站台,无疑也是市场和消费者认可的表现!

为了更好地满足宝宝们的不同需求,贝因美童享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革新上市。

应用贝因美母乳研究中心成果,专为中国宝宝研制,含有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关键营养素,更特别添加【OPO+GOS/FOS益生元】和【乳铁蛋白】,均衡好营养,吸收双引擎,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在本次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活动上,贝因美推出了众多满减、赠送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们实打实地享受到福利和优惠!

随着奶粉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国货品质革命的到来,今年的乳业市场势必迎来发展新风口,但我们相信实力与责任担当的贝因美将会为行业和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