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带宝宝去出游要注意什么 春季出游小贴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春季,出游踏青的好时节。很多爸爸妈妈会带着孩子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给孩子一个新的认识,开阔宝宝的视野,但是宝宝的身体比较的虚弱,身体的各个方面的抵抗力比较低。因此,在出游之前就要准备好各种物品,以免不时之需。

感冒药

出门在外很容易遇到突变的天气,因为小孩子的身体还未发育完善,身体各个方面的抵抗力比较的低,所以当出游时遇到冷空气过境时,随着气温骤降,若是不及时的给宝宝添加衣物是很容易感冒的,准备一些感冒药就是很有必要做的一件事,以备不时之需。

退烧药

当宝宝感冒受凉是感冒药不起作用,还发烧了,周围又没有医院,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因此要准备好退烧药也是很有必要的。

防晒霜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脆弱,若是遭受到强光的照射,不对宝宝的皮肤进行保护,那么是很容易是的宝宝的皮肤受到伤害的,而防晒霜就显得很重要的了,保护的宝宝的肌肤不受阳光照射的损伤。

玩具

带宝宝出门游玩总是需要带上那么几款TA平时比较钟爱的玩具的,当宝宝情绪不好时可以用来哄TA。

水和零食

外出游玩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在行走的路上,想要找到一个地方吃饭是比较难的,但是小孩子又喜欢吵闹着要吃。这时随身准备一些水和零食是很明智的选择。

止痒药

在户外游玩时会又很多种蚊虫,而宝宝的皮肤又比较的娇嫩,不仅要给宝宝穿上长袖长裤,同时还要随身携带驱蚊水,给孩子身上喷一些避免蚊虫叮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