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 温和营养滋润发芯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把头发洗干净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吗?是的,很了不起哦!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水“活”发丝润无声,洗尽铅华呈素姿,良好保水性的补水修护功能,柔和发质,温和营养滋润发芯,使发丝柔亮光采!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萃取燕麦精华成分,利用燕麦的种子以及绿色顶穗,在这其中蕴含了丰富的燕麦蛋白精华,有着非常好的保湿力,温和清洁,深层滋养发根,能赋予发丝柔顺滋润的质感,调整肌肤水油平衡,有效的修护肌肤。同时也更加有助于孕产期出现有头屑以及发质枯黄易段的现象,增强秀发的光泽和韧性,使得秀发水润轻盈、柔顺清爽。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   温和营养滋润发芯

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   温和营养滋润发芯

初次使用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因为没有硅油的保护膜,毛磷片打开会感受到微微的干涩,不过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中的燕麦蛋白提取物和维他命元B5同样能保护发芯。当第二次使用萃芙理孕妇燕麦蛋白系列洗发水时,头发本身的油脂逐渐的平衡,没有了夸张的柔顺,微微的涩感,让发丝如羽毛般轻盈明亮。

萃芙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