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如何帮助宝宝快速止痒 戒之馆呵护宝宝出行无忧
2018年03月17日 13:4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春天来了,宝宝的皮肤娇嫩容易摩擦受损、皮肤体温调节能力弱、酸碱容易失衡、对外抵抗能力差,很容易这里痒一块,哪里痒一块,又哭又闹的看的妈妈们好不心疼。这时候妈妈们可以给宝宝使用戒之馆婴亲霜帮助宝宝止痒。

春天如何帮助宝宝快速止痒 戒之馆呵护宝宝出行无忧

该产品不含酒精色素、香精等化学成分温和舒缓,没有矿物油不用担心堵塞宝宝的肌肤毛孔,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绝对不含激素。成分天然,针对婴幼儿童等娇嫩的皮肤外用、止痒修护,解决了无数宝宝的肌肤困扰畅销六年。

春天如何帮助宝宝快速止痒 戒之馆呵护宝宝出行无忧

可用于脸部、四肢、臀部、腹股沟的皮肤红痒使用,戒之馆对材料的品质一直有着严格苛求。通过精选、精分、精提三个步骤得到无菌、无杂、洁净的精华产品。家中常备,时刻呵护宝宝的肌肤。

解决了宝宝在春天各种的皮肤问题,出行无忧,无论去哪都可以最好的呵护宝宝。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