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 儿童牙膏选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牙膏的选择一般都是很重要的,这关系到宝宝牙齿的健康。一般在给宝宝选择牙膏的时候要根据以下几点去选。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 儿童牙膏选购指南

1,选择不含氟或含氟量少的牙膏,因为含氟过多容易产生氟斑牙等健康问题。

2.选择无特殊香味的牙膏,没有味道的牙膏宝宝就不太容易吃掉牙膏。

3.选择泡沫少的牙膏。多泡牙膏不但刺激口腔粘膜,而且破坏唾液中的酵酶,反而会影响洁齿效果。

4.给宝宝最好不要用药物牙膏。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 儿童牙膏选购指南

德国NUK儿童安全牙膏新品上市,无氟配方,德国制造,安全可吞咽,预防蛀牙。牙膏的PH值温和,入口不刺激、呵护粘膜,刷完牙嘴里一点也不刺激。低泡沫,柔和的清洁牙齿。

什么牌子的牙膏好 儿童牙膏选购指南

NUK儿童牙膏有效保护宝宝牙龈与牙齿,让宝宝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齿。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