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7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随着孕期的推进,大腿、肚皮会出现干燥、粗糙、痘印以及斑点、肤色不均、褶皱印记的肌肤纹路等问题。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肌肤的修护大师,一瓶八效多效合一,深度保湿补水,均匀肤色,持续滋养肌肤。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主要是以可可脂油、芝麻油、茶籽油、玫瑰果油以及维生素E为主,不含苯类防腐剂、人工色素、香精等添加物,进行深彻的保护和促进肌肤复原,改善肌肤质地,增加肌肤的弹性,使得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饱满紧致,保持肌肤活力。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帕玛氏孕产修护妊娠精油突破性速吸的RAS科技,不阻塞毛孔,直接到达肌肤深度滋润,让肌肤吸收的更加没有负担,让肌肤的改变就在瞬间发生。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      多效合一•肌肤的修护大师

以油补水 持久滋润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淡淡的玫瑰花香,油很容易被推开,也很容易被吸收,不适也别油腻的那种,平时肌肤特别的干燥吗,使用2周后发现,腿部肌肤已经没有明显的皮屑了,而且很滋润,效果很明显。

深度滋润 紧致平滑

帕玛氏孕妇产后修护妊娠期精油的精华油真的值得推荐给大家,用了三个多月了,每天坚持使用两次,腿部和大腿上的肌肤明显的变得更好了,贵在坚持哦!

帕玛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