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用的牙刷一般多久换一次 牙刷要怎么消毒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7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刷牙是每天早晚必备的一个项目,而牙刷也就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物品。作为宝宝每天都要用的物品毋庸置疑它需要特别的呵护。那宝宝用的牙刷一般多久换一次?牙刷要如何消毒呢?

1, 宝宝使用的牙刷一般两三个月就得换新的,否则就会影响到刷牙的效果。当然有的劣质的牙刷寿命也还不到三个月,所以在开始选的时候就要特别的注意。

2, 给宝宝牙刷消毒方面的话一般是需要将牙刷放在盐水或醋液中浸泡几分钟。浸泡完以后再晾干就可以了。牙刷消毒的话一般两到三天进行一次。

给宝宝选好牙刷对于后期的更换以及消毒都会很方便。

纳美儿童牙刷抗菌*软毛牙刷新款上市,呵护宝宝的口腔健康。

牙刷软胶的刷毛一体成型,减少细菌滋生场所,呵护孩子乳牙更替和恒牙生长,贴心保护口腔安全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