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目前哪几款奶瓶的防胀气功能强?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8日 13:22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给孩子喂奶的过程中,都会遇到宝宝打嗝、吐奶的现象,这时候,一款好的防胀气奶瓶能够轻松的帮助妈妈们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防胀气奶瓶又该如何挑选?下面就一起看一下目前最流行的几款防胀气奶瓶,总有款是适合你的!

布朗博士奶瓶新生儿防胀气奶瓶

布朗博士奶瓶采用导气管专利设计,空气经过导气系统,顺着助吸器导气孔进入,被导管进入瓶底实现气流分离,从而减少宝宝胀气、吐奶、打嗝,并且导气系统可保护奶嘴部凹陷,让宝宝感受母乳实感的同时,还可以保护宝宝消化系统。配合人体工程学曲线设计,手感更舒适,直径50mm超宽口设计,方便清洁与奶粉倒入,不造成浪费,平稳不易侧翻。

产品点评:防胀气效果好但不易清洗,如宝宝吮吸速度不够,易发生溢奶现象。

飞利浦新安怡新生儿防胀气奶瓶

新安怡防胀气奶瓶采用通气阀系统,特制的通气阀门可以让空气由此进入瓶内,有效减少奶瓶中得空气,达到防胀气效果。配备仿母乳硅胶材质奶嘴,宝宝吮吸更方便,独特的防尘瓶盖,保护奶嘴的清洁卫生,弧形瓶身设计更符合宝宝手型,易于抓握。

产品点评:高硼硅玻璃瓶身,可适应-60-600度高温,防爆牢固。

老豆防胀气奶瓶

老豆防胀气奶瓶创新智能气流循环系统,空气通过专利设计的底部畅吸孔进入奶瓶,引导奶液无负压回流,避免宝宝因吞入奶泡引起胀气,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能,清洗较为方便。

老豆奶瓶引进德国顶级原料PPSU ,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冲击特点,经过连续7天3000次1.2米摔碰测试,安全可靠。奶嘴选用最高标准100%欧洲进口医用液态硅胶材质,外观高度仿照哺乳窝,更加接近母乳实感。

产品点评:老豆早教奶瓶这种全新的智能防胀气系统,可以有效减少宝宝因胀气也引起的不是,并且在材质上精选目前公认最安全的德国进口PPSU材质,具有相对较高的安全性能。

贝亲防胀气奶瓶

贝亲奶瓶的防胀气原理也是采取通气阀系统,所不同的是,贝亲通气阀可选择孔径大小,从而达到更好的防胀气效果,让宝宝能轻松自如地慢慢饮用。奶嘴弧度可很好贴合哺乳窝,柔软而不易扁塌,能促进宝宝自然正确吸附。

产品点评:通气阀防胀气效果不如导气管式,部分产品无法避免空气与奶水接触而产生气泡。

爱得利奶瓶

爱得利奶瓶采用通气阀设计,倒三角形构造,一般处于闭合状态,当瓶内压力升高时,阀门自动打开,缓解瓶内压力,从而达到良好的防胀气效果。奶嘴顶端的构造贴合哺乳窝上,宝宝可自然吮吸乳汁。可拆卸式奶瓶手柄,设计加粗,手感更舒适,减轻宝宝的抓握压力。

产品点评:奶嘴侧边配置通气阀,空气由此进入瓶内,减少瓶内压力,达到防胀气的效果。

史努比防胀气奶瓶

史努比防胀气奶瓶也叫防吐奶奶瓶,通过奶瓶的设计上的特殊处理,在宝宝用奶瓶喝奶时,能有效的减少宝宝吸入空气,从而有效的减少宝宝胀气、打嗝和吐奶的症状,这是区别于普通奶瓶的最大不同。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