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联手金鹰卡通卫视 共同打造育儿脱口秀《辣妈战奶爸》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8日 13:22来源于:楚北网
分享:

2018年,羊羊100联手金鹰卡通卫视共同打造时尚育儿脱口秀节目《辣妈战奶爸》,引爆育儿新态度,育儿无难事,全民来讨论。在此契机下,羊羊100羊奶粉推出”辣妈奶爸·有咩说咩”体验式主题活动全面开启,寻找最优态度的育儿达人。诚邀家有0-5岁宝贝的亲子家庭,亲临活动现场,分享育儿观点与生活,领取互动好礼,羊羊100喊你上电视啦!

羊羊100联手金鹰卡通卫视  共同打造育儿脱口秀《辣妈战奶爸》

3月11日,“辣妈奶爸·有咩说咩”首发广西柳州,羊羊100联合爱婴站为柳州的亲子家庭谋福利啦!据悉,上午活动还未开始,新潮的场景的就已经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参观体验。

辣妈奶爸满分大闯关,看谁才是家里的智商担当,在紧张而刺激的闯关中,家长们还能学到各式各样的育儿知识,闯关赢积分,兑好礼。趣味与知识同在,紧张与福利并存。

羊羊100联手金鹰卡通卫视  共同打造育儿脱口秀《辣妈战奶爸》

情景式品牌专区,让各位辣妈奶爸近距离感受羊羊100产品与品牌的魅力。作为科学育儿的倡导者,羊羊100身体力行,将爱与陪伴的元素嵌入到每个细节中。现场还将有科学的小测试,测测你是哪种父母,离百分爸妈还差哪一步。邂逅时光邮筒,来给孩子写封信吧,将温情与美好的期待保存在字里行间。

羊羊100联手金鹰卡通卫视  共同打造育儿脱口秀《辣妈战奶爸》

羊羊100“辣妈奶爸有咩说咩”柳州站已经圆满结束啦,下一站的精彩将前往哪所城市呢?敬请关注哟

楚北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