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巴布豆纸尿裤打造宝宝童话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9日 09: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眼睛里的世界是一个纯净无暇的世界,是专属与他的温暖的童话世界。妈妈们该怎么维护好宝宝们的童话世界呢?让他们可以在睡梦里安稳的成长、自由的翱翔呢?巴布豆纸尿裤打造童话王国系列纸尿裤呵护宝宝成长。

还在为宝宝漏尿、时不时来打扰宝宝安宁的红屁股、一个晚上要更换好几次无法让宝宝安稳睡眠而烦恼吗?针对各种问题,巴布豆超柔纸尿裤为您解决问题。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巴布豆纸尿裤打造宝宝童话世界

一、采用迪士尼童话王国卡通形象,俏皮可爱,让宝宝感受童话世界一般的温暖,喜欢上纸尿裤。

二、更柔软的风压绵柔表层,细滑亲肤,每一根细小的纤维安放的恰到好处,带给宝宝如丝绸般的亲肤感受。

三、U型瞬吸芯体,快速吸收。瞬间干爽、吸收量更大,给宝宝长效的清爽宝宝护,一夜只要一片,不打扰宝宝睡眠。

四、ADL分层瞬吸导流技术,瞬吸锁水防防渗,让宝宝畅享长久干爽新体验。

五、加宽加高立体防漏侧围,宝宝怎么运动都不会漏尿,活动更加自如。

六、贴心设计人体工学的可调节腰围,根据宝宝的体重自行调节,更加人性化。

宝宝纸尿裤怎么选 巴布豆纸尿裤打造宝宝童话世界

巴布豆纸尿裤,辣妈优选,维护宝宝天真的童话世界,献给宝宝更好的纸尿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