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代理迪可舒纸尿裤品牌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9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在母婴市场中属于一款易耗品。而且是能够为经销商带去超大利润的产品,如果在前期铺货时选择正确,则可以在本年度收获满满。不禁有经销商开始问:2018年代理迪可舒纸尿裤品牌优势在哪里?

2018代理迪可舒纸尿裤品牌优势2018代理迪可舒纸尿裤品牌优势

我们都知道:代理一个品牌不仅仅是产品有保障,还要看企业能够为你提供怎样的代理优势。、
高品质
产品均依据国家要求标准精心研制并按《国标》要求生产。每款产品质量好,高回头率。
高利润
采用“底价招商政策”,一方面经销商可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和发展空间;另一方面经销商有足够大的空间去操作终端和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区域保护
以地级市为单位设立经销商;每款产品上均有防窜货码,严格防止窜货、抢资源等不良竞争现象,一经发现窜货者立即取消代理资格。
增值服务
解决有关产品及育儿知识和销售技能的培训;各类终端宣传推广用的物料和体验装的支持。
无忧经营
合理的退换货机制,确保经销商无风险经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