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小学生误食“硼砂”中毒 校门口的玩具有毒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19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南京一名小学生因为被同学强制“喂糖”,结果腹痛难忍送医,检查结果:中毒!

来自同学间的“恶作剧”,谁都没有想到会这样的严重。

​正在打理生意的曹女士突然接到学校的电话称:孩子中毒,在医院,需要洗胃!慌里慌张的赶紧向医院赶去,到医院之后了解到:目前情况比较好,但依旧需要留在医院观察,因为这个东西是慢性毒药!

是什么中毒呢

问了孩子之后,才知道也就是我们开篇提到的“喂糖”。经过医生那边了解到:这个白色的东西内含硼砂,具体含量多少现在还不知道。

为什么孩子手里会有硼砂

在各小学的门口,我们都能够看懂。一元一盒,不贵!当我们和店铺老板说这个会有毒的时候,老板则称:孩子来买的时候,都会告诉他们不能够吞咽。

不过医生说:曾经有一个婴儿误食1g的硼砂,致死。

在这里呼吁校方能够彻查周边玩具店等,将潜在威胁孩子健康的东西清理出去,还孩子一个健康的校园生活环境。

当然,我们也呼吁玩具店的老板们:不要剑走偏锋,如果真出了什么意外,责任不是一点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