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 与日本前首相直接对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14:2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3月13日,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访华,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CEO、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王胜地先生代表中国青年与日本前首相直接对话,双方就中日企业创新创业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   与日本前首相直接对话

王胜地表示,爸爸的选择是一家专注日化领域研发创新的高科技企业,与很多日本的优质供应商以及北大、中科院、日本神户大学等海内外高校的高素质人才合作,相继成立了北京、山东和日本神户三个国际研发中心。以爸爸的选择为代表的中国企业拥有着强大的供应链,新一代中国青年企业家更具备卓越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日本的先进技术和中国的广阔市场进行合作,有利于打造混合基因的全球化企业”。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   与日本前首相直接对话

鸠山由纪夫先生对王胜地的观点极为赞同,他认为中国高素质人才和日本全球领先的优势资源、科技成果相结合,有利于打造“东亚经济共同体”。鸠山由纪夫先生表示,“今后也将广泛利用日本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多方经济、文化组织的力量促进中日企业家友好发展”。鸠山由纪夫还向王胜地发出了访日的邀请:“希望王胜地先生代表中国青年企业家和日本企业家多交流,(我)愿意为中日未来的友好合作站台。”

爸爸的选择CEO王胜地   与日本前首相直接对话

2017年10月,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通过视频

对第四届中日并购论坛的举办暨日本中国商会(JCCC)的成立表示祝贺

值得一提的是,王胜地先生和鸠山由纪夫先生的交情已久:早在2017年10月28日,日本神户举办的第四届中日并购论坛暨日本中国商会(JCCC)上,王胜地即受邀作为嘉宾代表致辞,并被推举为首届商会副会长,鸠山由纪夫专门通过视频对论坛的举办和日本中国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此次王胜地先生与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先生直接对话,代表的是中国杰出青年企业家的最新思想、最前沿理念,双方的洽谈有助于促进中日青年企业家的深度交流。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