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 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19日 14: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4个月宝宝到了吃辅食阶段,妈妈是不是应该为宝宝制作不同的辅食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呢?给宝宝做辅食怎么能少了辅食机。

目前市场上辅食料理器的种类各式各样,在琳琅满目的商品面前,妈妈们要怎样选择合适的辅食料理器呢?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 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对于婴儿辅食机来说,选好材料是十分要紧的。一般市面上普通的塑料材质的话可能含有双酚A,它对健康很不利。熊博士婴儿辅食机加厚的钢化玻璃环保健康而且一冲即干净,易于清洗。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 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一机两用,功能强大。两种容量可选,适合不同阶段的辅食。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功效快,8秒碎食,转速高,这样出来的食物更加的细腻,宝宝吃的也更容易消化。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 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食品级的不锈钢刀片、旋风s型四叶刀头不留切割的死角。还有电动的开关,操作十分的简单。

熊博士婴儿辅食机专为吃辅食阶段宝宝打造的辅食机,它是新手妈妈的信赖之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