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 给孕期更年轻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衰老速度会加倍!肌肤干燥缺水、出油长痘、暗沉多斑、细纹衰老等症状都是由于孕期体内荷尔蒙剧烈编发导致的内分泌失衡,造成肌肤深度干燥敏感。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深度洁润,抗氧祛黄,给孕期肌肤更多的年轻水润力!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  给孕期更年轻的呵护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源自大自然的清新呵护,特别添加了葡萄籽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薰衣草提取物、黄瓜提取物以及水解胶原蛋白五大天然成分,帮助孕妈妈有效的调节肌肤活力,减少肌肤暗沉,对抗光照伤害,减少皱纹滋生,并有效的调节水油平衡,养护无痕肌肤,助力孕妈唤醒肌肤活力,逆转肌龄,重塑Q弹美肌。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  给孕期更年轻的呵护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  给孕期更年轻的呵护

诗丸Dr.soins孕妇补水保湿洁面乳清除表面污垢、多余油脂、彩妆以及污染残留,为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提亮肤色,洁面后的触感细滑,没有紧绷感。并且还帮助孕妈妈建立起锁水层,防止空气干蒸,锁住深层水分,及时干燥季节也能依然倍感水润,稳定肌肤PH指数在5.5-6之间,抵抗肌肤容易造成过敏的过敏源,提升肌肤的自我保湿力,减少环境对肌肤的损伤,让肌肤长久健康有光泽,形成孕肌保护层。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