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奶粉配方注册正式实施 购买奶粉时要注意奶粉注册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19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各位爸爸妈妈在购买奶粉时有没有发现,奶粉的包装不一样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原来,从2018年1月1日起,“史上最严”奶粉新政的奶粉配方注册开始正式实施了,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也纷纷开始陆陆续续的“改头换面”的上市了!

换了新包装的奶粉变的更加的简洁清晰了,增加了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的注册号,减少了“生态牧场”、“进口奶源”、“进口原料”等很多标识的模糊信息噱头,而在2018年1月1日前生产的老包装的奶粉可以销售到保质期结束。

现在在各大超市以及母婴店里,可以看到飞鹤、惠氏、贝因美等品牌奶粉部分系列已经换了包装重新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飞鹤的星飞帆系列奶粉标注了配方注册号“国食注字YP20170054”,贝因美经典优选3段标注了“国食注字YP20170023”,贝因美爱加1段、3段则分别标注“国食注字YP20170004”、“国食注字YP20170001”;惠氏奶粉除了1段还是老包装外,其他都上了新包装,价格并无变化。

新包装的奶粉正面只留下了品牌系列名称、产品适龄段、金含量、注册号等官方信息,一目了然,简洁又干净。随着通过国家审批的奶粉品牌陆续更换包装重新上市的条件下,爸爸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要格外的注意注册号和营养成分表,注册号可以分辨奶粉是否符合规格,奶粉是否安全可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