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 红屁屁来了又该怎么护理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又红屁屁了?很多爸爸妈妈很惊讶,明明已经很小心的照顾宝宝了,为什么宝宝还是会得红屁屁,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的红屁屁,宝宝红屁屁之后又该怎么做呢?

宝宝红屁屁有这三个常见的原因。

一、纸尿布闷热不透气

宝宝的汗腺未发育完善,宝宝虽然比我们小的这么多,但是一天的排汗量却和我们相差无几。但是宝宝的汗腺还没发育完善只有大人的2/1,当宝宝排便排尿时会放出大量的热气,如果纸尿裤不透气,不能及时排出闷热气体,就很可能会导致宝宝红屁屁。

二、尿布的反复摩擦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厚度仅为成人的10分之1,被尿布反复摩擦容易导致皮肤破损。

三、便尿清理不及时

如果宝宝的便尿清理不及时,让宝宝屁股长时间处于被尿便刺激的状态之下,同时尿布潮湿闷热很容易导致红屁屁。

宝宝为什么会红屁屁 红屁屁来了又该怎么护理宝宝

宝宝红屁股之后可以使用护臀膏护理,屁屁乐护臀膏将油脂和植物提取精华进行分组包复处理,分子团中心是植物提取液分子,外层是油脂分子,形成的乳液制剂稳定、温和。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护膜,避免尿液直接接触肌肤,缓解肌肤的不适感。

屁屁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