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三聚氰胺的事件过后,年轻的父母们对于宝宝喝那种奶粉好的问题都会犹豫不决。奶粉的安全问题,还有适不适合宝宝都是爸爸妈妈头痛的难题,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爱他美奶粉,具有几大优势值得家长们信赖。

科学含量的LCP

根据不同阶段宝宝需求,特别设计科学含量的LCP,帮助宝宝视力以及大脑的发育。

科学配比

秉承40年欧洲先进科研,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帮助宝宝营养均衡、健康成长。

口味亲源

不添加蔗糖、香精,口味清淡,减少宝宝对甜味的偏好,更像母乳一般呵护。

专利益生元组合

专利益生元组合有助于益生菌的生长和宝宝肚肚的健康,帮助宝宝软化便便。

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爱他美奶粉怎么样

爱他美(Aptamil)奶粉它是德国知名品牌的奶粉,也是欧洲销量好的奶粉之一。是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此款奶粉在欧洲为高端产品,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