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升级膜布锁住每一滴精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0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受体内激素的营养,环境也无力保护孕妈妈的肌肤。由于80%的皮肤问题都是源于缺水造成的,肌肤年龄和皮肤的含水量息息相关。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帮助孕妈妈更好的为肌肤补充水分,让孕妈妈的肌肤如花一样娇嫩。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升级膜布锁住每一滴精华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配方温润0添加,特别添加了银耳子实体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提取物、海藻糖以及生育酚乙酸酯等植物补水精华,深层补水,让每一滴精华都能渗透至肌肤底水嫩充沛。同时还能收细毛孔,调理粗糙肌肤角质,水嫩肤质光滑肌肤。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  升级膜布锁住每一滴精华

森草堂孕妇补水保湿面膜独特的微气孔设计的膜布,让敷感更加的自然透明,贴服脸部轮廓,不起泡无空隙,将加倍精华液牢牢的锁住,避免水分流失,促进精华吸收,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还能安心养肤,呵护孕期妈妈的肌肤健康。同时还能释放出强大的滋养力,润泽肌肤,让肌肤充满水分,锁住肌肤全天候的水润。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