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孩子不吃饭 挑食怎么办 改变这些错误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个一定的年纪之后,不愿意好好吃饭的宝宝就成为了家长们最有头疼的事情,挑食的孩子不仅营养跟不上还会给肠胃造成各种负担。我想每一个家长都有一些独特的让宝宝吃饭的方法。可是有一些方法是错误的哦。

一、宝宝喜欢吃甜食甜品而不愿意吃饭,家长会把甜食当做宝宝吃饭的奖励给宝宝,这样的话会让宝宝觉得甜食要比正餐来的重要,反而更加钟爱甜食。

二、在孩子开始不吃饭的时候,害怕宝宝饿肚子,就把零食拿给宝宝吃,让宝宝以为:不吃饭就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零食。

三、宝宝碰到自己不喜欢吃的菜推开的时候,家长们马上拿出宝宝爱吃的菜拿给宝宝,只会让宝宝的挑食越来越严重。

家长在吃饭的时候必须要以身作则改掉这些不良习惯,然后以良好的情绪、适当的速度吃饭,给孩子起一个榜样作用。经常变换给宝宝的菜式,尝试形状多变,如果孩子表现的不愿意吃饭,除了水,不许给孩子吃零食、甜食,改变宝宝的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