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 物理隔离•低敏温和不伤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0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季气温的变化、空气干燥、环境污染等外部因素,让肌肤很容易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孕妈妈们因为体内激素的变化,孕产期间肌肤表层活动变得旺盛,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而猛烈的阳光不仅会让孕妈妈的肤色变得暗沉,还容易出现很多印点,这更是增加了孕妈妈们的烦忧,心情也会变差。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  物理隔离•低敏温和不伤肤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质感细腻柔滑,高品质的延展性以及肌肤的服帖性,隔离阳光、清爽透气、防油不腻、均色亮颜,同时还能修饰暗沉肤色,滋润亮泽肌肤,令肌肤如同在保护伞下绽放健康光彩。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  物理隔离•低敏温和不伤肤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  物理隔离•低敏温和不伤肤

优可孕美孕妇阳光保湿隔离乳物理隔离,低敏温和不伤肤,一抹即化,不搓泥不泛白,光滑服帖不黏腻,天鹅绒般丝滑的服帖感,不堵塞毛孔,自然提亮肤色,快速释放美妍能量,让皮肤轻松呼吸,完美hold住后续底妆,是孕产妈咪娇嫩肌肤的新宠儿,户外的好货伙伴!

优可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