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怎么让宝宝独自睡觉不哭闹 做好以下几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一天一天长大,总会要学会自己一个人独自睡觉,拥有自己的小屋。可是习惯了和大人一起睡觉的宝宝很难自己一个人和大人说分开就开,又哭又闹的让家长不得不让宝宝回到自己的床上来,那么该怎么让宝宝自己睡觉呢?

一、给予鼓励

在宝宝不愿意自己一个人睡的时候首先要让宝宝知道自己已经长大,需要独自睡觉了。告诉宝宝独自睡是长大的标志,鼓励宝宝,让宝宝觉得独自睡觉是没什么打不了的事情,也可以给予宝宝奖励,循序渐进。

二、睡前安抚

在宝宝睡前不要让宝宝进行剧烈的活动,让宝宝安静平稳,在宝宝睡前可以讲一个小故事或者唱歌给宝宝听,让他们心理带着安全感入睡。答应宝宝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在身边好好的保护宝宝,在宝宝有睡醒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在宝宝面前。

三、布置环境

把宝宝的睡觉的房间布置成紊乱的色调,在床上放上宝宝喜欢的娃娃,让娃娃给宝宝带去安全感。宝宝的室内要安静如果宝宝有经常翻滚的习惯,要给宝宝准备带护栏的床,床和枕头不能过软,防止宝宝窒息。

四、良好的作息习惯

良好的作息习惯可以有助宝宝独自睡觉,可以安稳宝宝的情绪,增强对他人的信任感,培养分房睡必须的安全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