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南京国际孕婴童展落下帷幕 米其儿开启全国招商模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0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江苏国际孕婴童用品博览会于2018年3月1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东中路300号)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主题:“关爱孕婴童,守护孩子的未来”届时国内外360多个品牌,南京米其儿国际早教如邀参加展会,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发掘了大批潜在的客户,为米其儿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华东地区开年第一场孕婴童展,囊括了:母婴用品,玩具、教具及纪念品,孕婴童食品及保健品,孕装、内衣及配饰,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童车、汽座,童床、家具,幼教、玩具教具,服务机构等孕婴童全系列产品。

2018南京国际孕婴童展落下帷幕 米其儿开启全国招商模式

部分参展商为参加此次展会,米其儿总部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是在产品参展宣传设计方面都经过深思熟虑、精挑细选。历时3天的展会, 展台吸引了较多参展者驻足, 米其儿工作人员也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跟认真的态度与参展者沟通,通过米其儿工作人员的介绍让参观者对米其儿品牌的支持和服务非常清楚, 从而使大量客户主动表示出强烈的加盟合作意向。

2018南京国际孕婴童展落下帷幕 米其儿开启全国招商模式

这次孕婴童展米其儿和众多实力最强的供应商和采购商交汇在一起,为企业树立和巩固形象,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意味着米其儿全面开启全国招商模式,这将成为公司日后发展不断壮大的一个重要目标。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