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苏格朗暖奶器 智能恒温加热奶瓶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平时没喝完的奶怎么处理?喝剩了扔掉还是冷掉了照常给宝宝喝?其实小编建议的话可以在暖奶器中加热或保温一下,准备一个暖奶器可以帮很多忙。

苏格朗暖奶器 智能恒温加热奶瓶器

苏格朗暖奶器,智能恒温加热奶瓶器。快速热母乳,常温奶5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除了热母乳还可以高温蒸汽消毒、24小时的恒温冲泡奶粉、预约保鲜牛奶、恒温8小时制作酸奶、加热辅食哦~

苏格朗暖奶器 智能恒温加热奶瓶器

苏格朗暖奶器设计十分的到位,双控温,干烧断电。一键温和解冻,低温、缓缓加热解冻过的母乳,保留宝宝所需的营养成份。

苏格朗暖奶器 智能恒温加热奶瓶器

苏格朗暖奶器采用的是安全的pp材质,健康无味,好品质值得肯定!

温馨提示:目前市场上暖奶器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所以,你在挑选暖奶器时,要特别注意产品的生产厂家、公司资质及售后服务等因素。

苏格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