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 全能宝贝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0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离不开纸尿裤的保护,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因为它的传统尿布更能减少粪便中细菌的传播和污染。可是市面上的纸尿何其之多,如果买到了质量差的纸尿裤,不仅让宝宝难受,妈妈也要更加小心的呵护孩子。全能宝贝超薄干爽纸尿裤值得推荐。

一、采用了柔润面料环保设计、精心的呵护宝宝幼嫩的肌肤,绵柔面层可以更好的贴合宝宝大腿内侧,双重防漏设计,舒适弹力腰围,和超柔丝滑外层浑然一体,薄至3mm。

二、用会呼吸的珍珠打孔无纺面料,能有效的隔绝尿液防渗,全面开启空气交换通道,快速的排闷导湿,预防红屁屁,给宝宝舒适干爽的感觉。

三、科学轻柔舒适的材料,保证了尿裤本身的吸水性能穿戴贴身,让宝宝轻盈无感。

四、双重防漏 ,不会防渗从内到外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什么样的纸尿裤适合宝宝 全能宝贝值得信赖

全能宝贝是泉州来亚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给宝宝健康细致的呵护。

全能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