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 妈妈的早教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3月20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是爸爸妈妈们对孩子成长极其注重的一块,谁都不想自家的孩子不如别人家的孩子。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宝宝的早教启蒙读物也变的越来越多样话。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立体婴儿早教布书有声玩具,妈妈的育儿好帮手。

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    妈妈的早教好帮手

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采用了响纸设计,宝宝会因为对于声音的好奇而产生阅读的兴趣,从而开始逐渐培养宝宝对声音的感知力和阅读的兴趣。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可爱的卡通形象,能够更好的吸引宝宝主动的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    妈妈的早教好帮手

为什么选择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呢?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经过官方专业PICC检测认证,呵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和安全,让每一位爸爸妈妈们放心的给宝宝玩耍啃咬。并且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还是由发泡棉、聚酯纤维制作,强度高、抗皱免烫,不易变形,耐撕耐用,具有良好的耐洗性,防霉菌防虫蛀。

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    妈妈的早教好帮手

同时,阔步宝宝早教撕不烂小布书揉揉它还会发出沙沙的声音,能有效的激发宝宝对布书的兴趣,每本布书含封面一共5页10面,在封面和封底带有响纸,布书的尺寸是根据宝宝的手掌设计的,所以很适合宝宝自己拿握。精美的卡通图案,运用了美学设计理念,美观大方,能激宝宝的视觉、触觉、听觉同步协调发展,助力每一位宝宝聪明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