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能吃火锅吗 孕妇吃火锅不当对胎儿的影响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1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嘴馋。很多孕妈问:孕期能不能吃火锅!答案是:可以。但也有很多注意事项要了解,不然也是会对胎儿有深远影响的。

孕期火锅怎么吃才健康

不要强伸手

吃火锅,如果火锅离自己有点路程,不要强伸手去捞,可以用长勺子。避免伸手捞食物,家中腰部受力,导致腰部不适感。

生食&进食筷子分开

在很多火锅店都会有备用筷子,夹肉的筷子与进食的筷子是分开的。避免沾染上生食的细菌。

自己做火锅

最健康的吃法就是自己在家动手做火锅,火锅底料都是自己秘制,食物也是自己精心挑选,更加的健康哦。

肉要熟,多吃蔬菜

火锅中不仅仅是有肉 ,还要有诸多的蔬菜才是。蔬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以及叶绿素,可以消除油腻,还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等等。

​孕妇吃火锅需要注意的还有:肉食一定要煮熟!控制汤料的味道,尽量不要过于辛辣或味道太过刺激!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