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挑食不爱吃饭 不妨试试这四个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会有一段时间的“食物恐新症”,害怕接触自己没吃过的食物,这是宝宝发育路上正常的一个过程哦。但是妈妈们可不要让宝宝一直只让宝宝吃一种食物,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各种各样的营养,单一的食物是无法满足宝宝的发育的哦。所以我们要快速的帮助宝宝度过这一个阶段。

1、爸爸妈妈们一直是宝宝的榜样,也是充满好奇的一个小宝宝,当我们吃宝宝没有吃过的食物的时候表现出食物很好吃的样子,说这个比宝宝爱吃的某个食物还要好吃。宝宝会不知觉的被吸引,接受没吃过的食物。

2、邀请别的宝宝来家里吃饭,宝宝和小伙伴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会相互学习,相互“比赛”,会让宝宝自己有想要吃的积极性,每个宝宝都想着自己是最棒的。

3、可以购买可爱形状的小盘子装门放宝宝不爱吃的菜,宝宝对喜欢的东西可是会爱不释手,同时喜欢上盘子里面的菜肴。

4、在宝宝喂食的时候可以少食多添,每一次宝宝吃完之后妈妈就给予表扬,鼓励宝宝表现的更好。

在宝宝吃饭的时候要让宝宝专心致志哦,千万不要开着电视,玩着玩具一边吃饭。这样会让宝宝吃饭不专心,觉得吃饭不重要,大人在吃饭的时候也要做好榜样作用不碰手机,专心吃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