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检只要过了这3项检查 你就可以大胆的怀宝宝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1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那一刻,家长就心心念念的希望拥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孕期时间之久 ,每天都在胆战心惊,生怕吃错了东西,做错了事情,让胎儿发育受到影响。又担心自己身体素质不好,会有其他基因会影响宝宝。所以,在孕期的时候孕检是必须的。

​只要你在孕检过程中,轻松度过这3关,宝宝出生后一定是健康的。

唐氏综合症排查

唐氏综合征排查 ,我们又可以称它为唐氏筛查,在怀孕后的15-20周进行。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孩子智力低下且寿命也比正常人短很多很多。

这项检查主要是通过母体血液检查来判定,通过这项检查可以最大限度的检查出胎儿是否会有唐氏综合征。

畸形排查

这项检查医生会建议你21-24周进行。因为这个时间段的宝宝发育特别迅速,可以更好的通过B超来检测胎儿四肢、内脏,五官是否发育健全,是否存在畸形问题。发育情况。

胎心检测

怀孕12周后,就需要慢慢的检测啦!正常的胎心一般在120-160次/分钟,如果胎心稍微慢一些,有可能他在睡觉或者休息没有活动哦。如果胎心比较快,有可能他正在玩耍且很开心的呢。当然,如果过于的慢或快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以上就是孕检中最为重要的3大检查了,各位准妈妈都在最佳时期做了相关检查了吗?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