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多大可以带太阳镜 宝宝太阳镜如何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紫外线是会对儿童视力造成伤害的,所以很多妈妈带宝宝出门会让宝宝带上太阳镜。但是对于很小宝,视觉功能还未发育成熟的你就给他带上太阳镜的话是会伤害到宝宝的眼睛的。那宝宝多大可以带太阳镜?一般建议的话6岁以前的宝宝还是不要带上太阳镜。

另外,什么样的太阳镜比较好?宝宝太阳镜如何选购呢?

1, 在选择的时候建议选那种太阳镜镜片颜色中等深度的,一般选择灰色、茶色和绿色的镜片。

2, 镜片的话也也最好选择那种树脂镜片。

3, 给宝宝选择眼镜要注意选择那种松紧可调节的,调到宝宝最舒服的一个状态。当然的话也是要适合孩子的脸型,尽量的去遮住宝宝的眼睛。

法国KIETLA进口儿童太阳眼镜,婴儿防紫外线太阳眼镜专为宝宝打造,更多选择请上KIETLA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