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春季应注意什么 4大疾病家长要留心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1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感冒

春风阵阵,一会暖一会冷,让你在这一季尝尽“四季疾苦”。成年人都扛不住这突变的天气,更何况是孩子呢。

再加上温暖的气候,恰到好处的湿度,正是一些细菌滋生的旺季。伴着春风随处看看,或许就看上了宝宝脆弱的小体质,想要停留一会。

所以,在春季宝宝如果比较小,最好不要带到人比较多的地方,气流比较封闭,很容易造成病菌感染。

传染病

因为春季细菌滋生的比较快,很多病菌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快速的繁衍,如果孩子喜欢用手去抓一下东西玩耍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及时的给他们洗手,小心病菌从口而入。

当然还会有有些病菌会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还是那就话人多的地方尽可能少去。坚持锻炼,养成一个好习惯。

预防佝偻病

在春季,可以适当的给宝宝晒晒太阳,是防治佝偻病最经济、方便、有效的措施之一,建议每天至少2小时。

过敏症

因为才春季百花盛开,再加上春风阵阵,花粉随风而动,如果宝宝对花粉过敏,最好是待在家里吧。产生过敏反应,可出现鼻痒、流涕、喷嚏、鼻塞等过敏性鼻炎的症状;也可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等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