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如何快速断奶 世喜全硅胶防母乳逼真设计帮宝宝断奶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宝刚断奶的时候,会大哭大闹,情绪暴躁,因为宝宝逐渐有分辨的能力,只吃母乳。使用奶瓶会让宝宝失去吃“母乳”的幸福,所以拒绝奶瓶,想要帮助宝宝断奶,在奶瓶的选择上也是有讲究的,那么什么奶瓶好呢。世喜全硅胶奶瓶帮助宝宝断奶无忧。

宝宝如何快速断奶 世喜全硅胶防母乳逼真设计帮宝宝断奶无忧

1、还原母乳的设计,模仿妈妈乳房的质感和形态,柔软度、触感、色泽、大小接近母乳,宝宝真真假假分不清楚,可以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

2、采用世喜二代奶嘴,内部增加圆体硅胶支柱,即保证了奶嘴的柔软,也不会出现内陷现象。

3、双排气孔设计,一气呵成的吸允,360°防止胀气,让宝宝健康、顺畅的吃奶瓶。

4、瓶身采用融合技术,用PPSU做支撑与柔软的硅胶融合一体,附在PPSU上的硅胶厚度只有0.5mm,安装奶嘴时瓶身与硅胶紧密贴合。

还有便于抓握的造型设计,前倾30°,手柄光滑,曲线合理;可以承受450°高效杀死细菌等细节设计,给宝宝更加安全的呵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