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 母乳实感 防胀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3月21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奶瓶有其不同的特点母乳实感、防胀气、 防呛奶。

1,弯曲的仿生奶嘴,吸吮自由接受度高。柔软圆润的硅胶奶嘴,配合独特的磨砂弯头设计给宝宝更加真实的哺乳体验,宝宝的接受度很高。

2,科学的漏气设置,有效的缓解宝宝吸入空气造就的胃部绞痛、打嗝等不适。

3,多条脊线的支撑设计有效的防止奶嘴头部的塌陷,给宝宝畅快的吸吮体验。

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 母乳实感 防胀气

4,高硼硅的玻璃材质,优质的传导性能,解冻迅速,加热也可以很均匀。

5,大广口的设计方便妈妈灌入奶粉,瓶身通体是可拆的,也是可以保证日常的清洁消毒。

6,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就是以其高特色来征服消费者。

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 母乳实感 防胀气

chicco智高母乳实感宽口径玻璃奶瓶,自然的母感从未如此亲切。妈妈不在身边的日子我也是可以尽情撒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