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母婴行业所谓的“消费升级” 到底都升级了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3月21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经销商都在说“消费升级”,但我们母婴行业到底升级了什么?

产品升级引发的价格升级

“价格升级”的本质就是产品升级。随着市场不断发展,生产力得到不断的增长,各大产品之间的竞争也是越来越大,为了抢占市场只有降低价格,也就是说越做价格越来越低。企业想要摆脱低价竞争,那就要不断的优化产品性能,才能够将产品的价格提升起来。

就好比很多消费者说纸尿裤有荧光剂的问题,如果所有品牌都对纸尿裤荧光剂问题解决掉,这也就是一次产品升级。

需求升级引发的品牌升级

消费者需求现如今已经呈多元化发展,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成,现在的消费者不仅仅满足于基本需求,而是有着更高层次的需求了。为此,品牌企业需要向消费者提供差异化、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与服务。

服务升级引发的消费决策升级

消费决策升级,就是要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掉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提供优质服务,并帮助消费者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所有的升级都是在围绕着产品和服务,所以企业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在产品与服务上。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